已弃号

主吃苏粹,大概是二次同人向
叫我伏特或者电子就好
熟人的话可以叫“伏伏”(???)
头像和小号@桂难子太难了一样

真不敢相信,赶紧的,道歉

black黑黑啦啦啦w:

这里不知道要怎么说。。(拍拍)请你向原作者道歉吧

布偶猫猫猫猫猫!!:

这人很恶心,已经描图描到外网了。

三鹿奶粉来一罐,祝你画画越来越好看:

半夜挂人了解一下
想必大家多少都听过千菱这个人吧,话不多说我们不防愉快的看看图

日本语和shig对话大致意思
我:您是否知道千菱描了您的图(发了一些图之后)
shig(发推):设定看起来很像我的
我(发送叠图)
shig:是真的吗?没开玩笑?
我会发一些东西让她停止那么做。
最后是shig大大发的汤,希望不要随意使用她的作品之类的

评论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