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弃号

主吃苏粹,大概是二次同人向
叫我伏特或者电子就好
熟人的话可以叫“伏伏”(???)
头像和小号@桂难子太难了一样

感觉好迷茫,说实话,我不知道我还能在UT混多久,因为UT圈最近真的很乱,发生了一些事情,里头又带着不明觉历的小插曲和一些所谓的人情事故呀,背叛呀,反目成仇呀等等,不明白一定要闹得越来越僵吗?一定要撕逼,然后挂人黑人什么的,还有ky成群以及粉丝团围攻等等等等……尽管如此,也有好的太太和小天使们产粮,也有很多好人在支持,一些太太画的同人以及产的AU[当然,也有小天使在努力,认真]这个圈子也算被越来越多的萌新接受,也认识了很多好人,好朋友,在这个圈混似乎让我觉得幸运,也莫名的心疼[???]
以上是我对混UT的总结,我还想继续混下去,想保持决心继续待圈子里,但可能会比前要轻淡一点,我知道,发表这些话可能会被说作秀或是博取眼球什么的,以及一些事可能会发生[几率猜不准,或许很小]
我目前就转载一些圈外大佬的画,也可能会发点UT或杂粮,就当我在那瞎bb吧,说真的,我真的很迷茫,但同时也很快乐吧……占tag致歉……很抱歉,我最近开始发牢骚了,控制不住自己,上面的话可能影响心情,就希望UT越来越好,尽管我觉得自己有点……怎么说……多管闲事……希望UT能平安地度过混乱期,也希望……好好善待这个圈,UT是一个不错的游戏,也是个同人很棒的地方,请好好善待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